看我置顶

嗨,这里墨菌
ENFP-T型人格

学业原因可能会时更时停
我目前会整的cp:
好真 茄蕾 奇比 杰糖 皮特 毛泡

瓦哒西想要有人来跟我讨论学习👉👈讨论学习的人速速加我(?)

感谢各位的支持!!我会努力的!

【童猗窝】挥之不去(2)

*cp向如标题前所示

*警察pa 外警察内杀手童×主业公司高层人员副业警察猗

*小学生文笔,建议摩多摩多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
「该死,怎么会是他?」

猗窝座顿时如同五雷轰顶一般,如今过去了的几年他都没遇到过任何大学时关系好的同学,却偏偏遇到这个令人作呕的家伙。

“童磨…”

“猗窝座阁下!!!”

童磨看上去十分兴奋,他飞速向猗窝座走了过去,抬起右手手臂,之后立马将手掌放在了对方柔软的粉色头发上,揉搓着。

“您居然也来这里了?您以前跟我说过你放弃当警察的梦想了耶!居然还是来了!这下我们又能天天在一起了❤”

「来了,是那熟悉的笑脸。」

“别摸我…”

猗窝座突然往下一蹲,往后方退了一步,躲开了这似乎要把他揉秃的「摸头杀」。

“再摸把你手打断”

“咦————怎么可以这么对待往日的同学呢!我好伤心呀!”

「来了,这个笔绝壁是又要哭了!」

猗窝座满脸嫌弃地望着眼前比他还高的男人,这个人能再稍微「坚强」一点猗窝座都能谢天谢地了。

“啊对了!那个……”

“猗窝座阁下是因为没钱才来的吧?”

「?这人怎么知道的??」

猗窝座颤了一下,他看了看四周,一旁的警员们正有滋有味地注视着他们两个。

“总之!我现在要去面试了,你就别缠着我了”

“嗯?好吧…我相信猗窝座阁下一定能过的哦~❤”

童磨向他眺了一个媚眼之后,猗窝座当场做了一个干呕的动作。


到达面试地点之后,猗窝座将自己的简历向面试官递了过去,之后便开始了面试。他瞟了一眼旁边,才反应过来面试官居然只有一个。

这对于猗窝座而言感到很奇怪,毕竟当年他入职「鬼月公司」的时候面试官都有三个,而中间的就是老板无惨。

「很奇怪啊…」

猗窝座抱着这种想法结束了面试,他刚一开门,就发现了躲在门外边的童磨。

“阁下,你面试后半段的时候我怎么感觉你有点心不在焉呢?”

童磨疑惑地看着对方,丝毫没意识到自己又做出了什么事可以成为猗窝座打他的理由。

“先不说这个,我只想知道你为什么会在这个地方偷听”

猗窝座板着脸,态度也冷如冰,很显然的生气了。眼前的男人似乎愣了一秒,随后又挂上他习惯的笑脸:

“我这不是担心猗窝座殿下哪里出了漏洞不能通过面试嘛,没想到您居然不领情呢,呜呜——”

「总感觉这人好像比大学时更变态了……自信点,把总感觉和好像给去掉,毕竟他现在的行为都是确确实实发生了的」

“我就不陪你了,现在已经很晚了,何况我的面试结果也不会那么快出来”

猗窝座依旧板着脸从童磨身边过去了,他缓缓地走出了警察局的大门。虽然这仅仅只是为自己的生活而找了一个大学时修的职业而已,但不知又怎么的,第六感告诉他,他遇上个大麻烦了。

“滴!您有新的警情,请查收”

前脚刚迈出大门,就传来了这么一个声音。


再次回到家中了啊,但却比下班回到家还难受,童磨的声音和脸庞一直在猗窝座的脑中徘徊着,他的脸上似乎有着几滴汗珠。

「好不容易忘却此人却因为这次面试而又在闹中挥之不去了啊」

脚上的鞋子被粗暴地往旁边甩了出去,房门也缓缓关上,屋内又迎来一片寂静。

“…烦死了…”

猗窝座愤愤地坐到沙发上,脑子里已经打了一团结,而且还是死结——这下要“抠”多久呢?

不过猗窝座立刻就停止了一切胡思乱想镇定了下来,开始思考起要是真的入职了该怎样对付童磨。工作在他的身上已算是相当重要,对于警校毕业的人来说,也确实应该当警察才能尽情发挥警校知识。

「…对了,我记得因为这个是副业所以我只需要在晚上工作…那就好」

想到这,死结像被某个剪刀剪断了一样解开了,猗窝座起了身,有点小高兴地去准备睡觉了。


“哎呀——猗窝座警官为什么就不给我个好脸色呢!明明是隔了几年才再次相遇的好朋友,竟然觉得我很麻烦——太让人伤心了呜呜呜,你说是吗炼狱警官?”

刚刚出完一次警的童磨现在正在警察局里哭诉,他坐在炼狱杏寿郎的旁边,整个人的脸都贴在桌子上,就差个头顶乌云来表达现在的氛围了。

“唔姆!白发少年你不要难过!我相信粉发少年一定不是这么认为的!刚刚面试官告诉我他有通过面试的资格了!打起精神来吧!”

“唉?猗窝座警官通过了?那真是太好了~!”

童磨立刻将头抬起,刚刚还不停地流着泪的悲伤的表情瞬间转换成了无忧无虑的微笑。


“那么我们就一起期待明天的晚上吧!白发少年!”


炼狱看起来很高兴地这么说,童磨便立刻答应了,还定了个闹钟。


“好的呢~炼狱先生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写到好少,好烂,救命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